close

 

從2014/4/8開始記錄

 

2014/4/8 這不是甚麼重要的日子 只是經過了多年的醞釀與幾個月的沉澱 我終於願意開始寫故事 於是故事開始了 請聽我說故事….

曾經有一部很喜歡的日劇 叫做長假  除了男女主角是當時首選、沒話說的俊男美女組合之外 故事內容大概是敘述一個適婚年齡的女性經過了一段看似可有可無的歲月 這段期間心裡的掙扎 結局總是好的 她嫁給一個雖然比自己年紀小 但是無疑是理想對象的男生 開始了另一段人生

而這段歲月她說 就當它是一個長假

回顧我的人生  就是一整個長長的假期 雖然裡面有努力有辛苦 但是對很多人說 整體看來 就像一直在渡假

話也不錯 我真得常常在渡假

幸福的不只是我的背景 因為家庭給我安定穩定的後盾 還有應該就是與生俱來的隨緣性格 造就了今天的我

些年來 我最謝謝的人是我的父母

我天上的母親 無疑是今世用一生時間來寵愛我的恩人

我的父親 是永遠無怨無悔支持我的人

這就是我一直像在放假的由來

我的弟弟 是永遠不說支持 卻從來沒有放棄我的好手足

而那些辛苦努力、掙扎 其實都來自於我對我生活的反抗

反抗甚麼 反抗這樣的安定與安穩吧

也就是因為有了這些反抗

讓我有了這樣的度假人生

說得既清楚又模糊

幸好這些都不是說給別人聽的

我沉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阿

 

星星裡 年紀小小卻命運坎坷的宜花 瀕臨危險時跟歐巴說

奶奶說要提早道別 不然怕來不及好好告別

我不知道我要活到幾歲 但是我曾經這樣幸福的活著

於是我決定對過去的人生做一次告別

謝謝這段期間陪伴我的人事物

也希望在此之後 你們也還能在我的人生裡有更多的印記

假如緣分到此 我就在此謝謝你 因為你們 所以成就了我的人生

除了感恩 我也不知道能再說甚麼了

 

 

我很喜歡我的人生 我用我自己的步調走我可以走的路

多半的人都不敢

我的選擇 造就了我的生活 

所以 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是因為別人 而只是為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is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